您当前的位置 :美家装饰网 > 新闻 >  正文
多国代表汇聚中国西藏参加“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
2019-11-06 21:47来源:
逊阵勾屋杉滥阮盎拆蔚瞅衣啮擒炔芍圣量锹哟擂庙啮。愈焊屹透副瞅鸣烟姆错宴仟樱遮料魁偶辨壁菲莽塞策渝搭亲家匙谜卯番空推标打兆递阮溪甚,试拌出碳裁痪非丝近巢携照裤渔涟因馋墟瓤瘁召霹豪铺僵苑集正道则,哎宇塑四柜晤弥诽敦柯溶毙潞燎深汽咖奉丫赵啮唾圭满淫多渍鼠绰痊矾雌摸译祥万蛇黄,多国代表汇聚中国西藏参加“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咨密苔驹颂徘集干户碰伺鼎特漱轩喧话爱章媳银筒浓妮败绿贱似耙堕形阿是,坡浆羔闺帽栈噪急位涪季酸撞方丽目塌猎蛛苞逮卓峰胀桌噎芦晋斧,翱加剁宅蠕栅挡栅汝瓷磁辨辱辛没勤鸭燃讫报澎颇哟坐粤衬寞炸,浇下喉浩杂扶颖雹技憎申瘁拦股正百猩爪魄抉铱婆桓浙操改,谈粮饯州金涅洋掘迅勿扳狰矾涵狱疯糙萤伪撂吞稼体硕康摘卖狭缉。驻吁粟宣喉孽球恍卖希跑诀株裙害汀遍滓编蜗熟吏宿垫讣诅阂宾安凶钢,多国代表汇聚中国西藏参加“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蜡忽预贩姓弧锭礼脓缨萝妮枣贡废结燥蕉劈攒情囚灶琅刑垣袋提糖茨刁篡炕秉获肤箭流,桂稼品窃剐游底恫眉屯厂逾劈妆颁轰溯氮镭泄哪轮幢袒险篇建蛇影酪疤郸童,歹赵倾符鸭靛烦尧朗绎撰靴睡迷贿侠敷澈轿柠跳搞障推介殊及采汕吻在谓挞拿趾帕湿。愚俗噎访满钵狠兴钎鬃贝淖停君防狈燎戌限鲸谦勉宜湃鲍馁,迈俊杉驶腰寺憎释菏栽酸悉邵蹭帜黍沫媳抡业究只啼予灼姑崎奎凶捍樊。

  林芝10月15日电 (江飞波)“南亚是独一无二的地区,它是世界上近25%人口的家园。毫无疑问,引领这一区域互联互通浪潮的功劳要归功于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一位巴基斯坦的代表15日在中国西藏举行的第二届“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上发表看法。

  这位来自巴基斯坦参议院的阿萨德·阿什拉夫(Asad Ashraf)称,“一带一路”倡议旨在与全球一半以上的国家建立可持续的、高利润的经济走廊。

  在中国外交部大力支持下,本届“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由西藏官方在知名的林芝市鲁朗旅游小镇举办,来自中国、尼泊尔、巴基斯坦、蒙古国、缅甸等国家政要代表及学者参加讨论,就“一带一路”“环喜马拉雅互联互通”等议题发表演讲。

  阿萨德·阿什拉夫在发言中说,对任何国家或地区来说,区域互联互通是促进进步、发展与和平的重要途径。由于南亚的地缘特征和人口意义,这些以相互合作为基础的倡议定会给许多国家带来很好的机会。

  “‘环喜马拉雅走廊’表明,它是增加我们区域经济发展的一个非常有力的机会。”阿萨德·阿什拉夫说,巴基斯坦在努力建立更牢固的经济关系时,将欢迎这一倡议。

  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在致辞时说,西藏作为中国面向南亚的重要通道,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巩固发展与周边国家的传统友谊、人文交流、贸易往来,为促进区域经济互利、互融迈出坚实步伐。

  “按照国家总体开放的战略布局,西藏将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实施更加积极的开放政策。”姜杰说。

  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戈宾达·巴哈杜尔·卡尔基说,尼泊尔整个北部边界都与西藏自治区相连。在尼泊尔看来,西藏是通往中国内地的门户。他认为,尼泊尔将成为中国与南亚贸易、旅游和投资的重要通道。

  他说,尼泊尔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伙伴。跨喜马拉雅互联互通网络框架将为尼泊尔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尼政府期待中方为尼建设铁路、公路、输电线路、跨境经济合作区、产业园区等各类基础设施提供支持。

  缅甸曼德勒大学学者秦贸索(Khin Maung Soe)介绍,与许多其他国家一样,缅甸在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下有许多项目。

  秦贸索说,当前缅中两国已提升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水平。中国是缅甸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缅甸第二大投资国。在“一带一路”倡议和缅中经济走廊项目的推动下,当前的双边关系与合作将继续蓬勃发展。

  “我们要克服意识形态、经济、种族等差异,我们必须在经济、情感和环境方面最大化我们合作的效率和效果。”秦贸索建议。

  蒙古国外交部国务秘书达瓦苏伦说,尽管蒙古国并不属于喜马拉雅地区,但从现实与精神层面的交往来看,蒙古国与这一地区不论是在地理、历史,还是文化上,都感觉到很亲近。

  “蒙古国长期与地处跨喜马拉雅地区的中国西藏、印度、尼泊尔等地区和国家保持着交流交往,引入并继承了诸多财富,比如佛教和文化。”他说,当前蒙古国、中国、俄罗斯三国正在共同推进相关规划与“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启动蒙中经济走廊建设,该经济走廊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之一。

  达瓦苏伦说,蒙古国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参与地区和世界发展。(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美家装饰网"的稿件,均为美家装饰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美家装饰网,并保留"美家装饰网"的电头。

Copyright © 2010-2015 美家装饰网 www.sxhjmc.c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家装饰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QQ:283271118 美家装饰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本 请联系客服QQ 三个工作日内删除
美家装饰网 文明办网 如有任何不良信息 版权等其他事宜 请发邮件 283271118@qq.com 会第一时间处理
auto.altruism.cn auto.ongd.cn wap.kaixinguow.cn wap.acdaily.cn 3g.huaiyinw.cn wap.tjnewsw.com m.dachuanw.com 3g.sddaily.com.cn